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在 Mac 上安裝實體 Windows 系統的感覺...

我目前雖然是 Mac 的使用者,但其實我並沒有很全心使用 Mac,因為我的工作也大部是在 Windows 上,雖然使用了 MacBook,還是常常需要 Windows,所以也不得以要安裝個 Windows。我原本使用 Mac 上的 VMWare 來裝 Windows ,但是總覺得效能不好…不過這其實是心裡作用,因為其實效能不錯。我實際利用 Mac上的「Boot Camp 輔助程式」安裝了一個實體的 Windows XP,運作的結果,只有在「圖形」效能上有很大的差別,其他的部份,我覺得都還沒啥差別。

至於 Boot Camp 的使用方式,我因為還不會從 Mac 上抓圖,所以…下次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